00.jpg

 

這是參加PIXNET X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的試用活動,

雅詩蘭黛是專櫃推薦度最高的品牌,

現在就讓我來體驗雅詩蘭黛這三項高人氣明星商品的強大威力吧!!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是結合了

原生露、小棕瓶、無敵霜,

讓各種膚況困擾達到全面修護,

只要3分鐘,

「滋潤、修護、抗老」

達到加乘 1+1+1>3 效果。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的使用順序是:

原生露(補水)小棕瓶(修護)無敵霜(滋潤)

 

我是混合偏乾肌,

平時肌膚的保養習慣會依照季節做變化,

台灣春夏秋基本上都是偏濕熱,

所以我會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和眼霜;

冬季天氣比較乾冷,

所以我會使用化妝水、精華液、乳液、乳霜、眼霜。

一般我都會在睡前做好完善的保養,

白天會只使用化妝水加保濕精華,

如果有熬夜的話,也會加強保養,

要讓皮膚保持穩定,

就是需要持續規律做好保養,

但是每天瓶瓶罐罐真的很麻煩,

這次接觸到雅詩蘭黛金三角,

一組抵多罐,

讓保養發揮到最大效益,

下面我就依照使用順序介紹唷。

 

01.jpg

 

雅詩蘭黛原生露是保養關鍵第一步,

打造保水、透亮、健康穩定膚況,

有全球獨創微分子滲透科技,

啟動關鍵保養第一步,

讓後續保養可以加乘被吸收,

原生露可以算是前導保養。

 

01-2.jpg

 

我會搭配化妝棉使用,

可以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原生露雖然是水狀質地,

但是它是歸類為精華液,

之前使用過幾款相同定位的產品,

原生露是我使用過同類產品裡,

味道最好聞的!!

 

01-3.jpg

 

因為我的皮膚非常的健康,

也不是敏感膚質,

所以我是洗完臉之後直接使用原生露,

如果皮膚比較敏感,

會建議先使用化妝水,

再使用原生露唷,

我是使用化妝棉,

由下往上拉提輕拍。

 

01-4.jpg

 

使用完原生露之後,

皮膚立即有光亮的感覺,

感覺是皮膚吸飽水之後產生的透亮感,

輕拍幾下之後,

原生露很快就吸收了,

這時皮膚會有補水感。

 

02.jpg

 

雅詩蘭黛小棕瓶是保養的第二步,

睡前使用可以喚醒肌膚修護力,

小棕瓶算是保濕力很強的修護精華。

 

02-2.jpg

 

小棕瓶是微濃稠的液狀質地,

味道聞起來相當的舒服。

 

02-3.jpg

 

倒出適量的小棕瓶精華,

先用雙手搓揉,

從臉部中央開始,

往耳朵方向按摩,

雙手再沿著臉龐向下滑推至下巴,

再從額頭中央開始,

往太陽穴方向劃一個更大的愛心,

往臉龐兩側向下滑推至下巴,

繼續往下按摩延伸至脖子,

幫助淋巴排毒。

 

02-4.jpg

 

經過幾輪的心形按摩手法,

小棕瓶的精華很快就吸收了,

吸收之後皮膚完全不會有黏膩感,

這時皮膚會多了滋潤度。

 

03.jpg

 

無敵霜是年輕金三角的最後一個步驟,

含有奇蹟辣木生命精萃,

是一款無敵水感、無敵保濕、無敵美肌的高CP值乳霜。

 

03-2.jpg

 

無敵霜是乳霜的質地,

質地輕柔非常容易塗抹推勻。

 

03-3.jpg

 

在使用完原生露和小棕瓶之後使用,

在前面兩款偏水狀的保養之後,

搭配無敵霜帶有油狀的質地,

可以讓前面的保養品鎖在皮膚裡,

我是取適量無敵霜,

均勻的塗抹在臉上,

搭配按摩讓保養品可以完全被吸收。

 

03-4.jpg

 

這是使用完整一套年輕金三角保養後的樣子,

皮膚變得很透亮,

不僅有保水度還有滋潤度,

卻一點也不油膩,非常的清爽。

 

04-2.jpg

04-3.jpg

 

這是連續使用三天後的前後對比照,

非常明顯的皮膚變細緻了!!

也比使用前明亮,

毛孔也有些微的改善。

 

現在我來說說對年輕金三角個別的感想。

 

01-5.jpg

 

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原生露),

對我來說它的定位是前導精華或精華水,

因為現在偏乾的冬天,

所以剛洗完臉,

臉會比較緊繃乾燥,

用原生露輕拍會明顯感覺到皮膚吸收到水分,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

使用之後有立即舒緩乾燥緊繃的不適感,

原生露真的可以算得上保濕精華液了!!

 

02-5.jpg

 

日防護夜修護的特潤超導修護霜(小棕瓶),

夜晚在原生露之後使用,

搭配愛心手法按摩,

會讓皮膚有拉提的緊緻感,

使用之後會提升皮膚的滋潤度;

在白天的時候,

我會拿小棕瓶當妝前使用,

一瓶就可以抵過之前的妝前保養,

讓後續上妝更加服貼,

小棕瓶真的是精華液推薦名單中的首選呀!!

 

03-5.jpg

 

年輕肌密無敵霜(無敵霜),

作為最後一道鎖住水份、

鎖住養分的保養品,

讓人驚豔的是,

沒有既定印象中,

霜狀保養的油膩厚重感,

吸收之後只有滋潤柔嫩感,

害怕油膩感的水水們也可以安心使用唷,

無敵霜是網路上乳霜推薦中,

使用起來最滿意的一款。

 

00-2.jpg

 

雅詩蘭黛年輕金三角真的可以取代我冬天原本厚重的保養步驟,

只要三瓶就可以完成保養,

使用之後非常清爽,

滋潤度卻不會輸原本的瓶瓶罐罐,

早上起來會有明顯的感受,

臉上油水平衡沒有亂出油,

也沒有乾燥緊繃感,

連我長痘痘使用杏仁酸的部位也沒有大脫皮,

所以保濕度非常有感,

加上幾天之後明顯感覺到皮膚細緻度的提升,

都讓我覺得年輕金三角果然不負眾望是保養品推薦中最值得嘗試的。

 

 

雅詩蘭黛官網:

http://bit.ly/30GPVNC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