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是過年無聊滑MOMO APP看到的組合,

兩瓶粉底液+一支粉底刷+一支唇膏,

使用各項折扣之後只要683元!!!

這個價錢馬上腦弱能不買嗎?!

 

01.jpg

 

買之前有上網爬過文,

查不太到使用心得,

只有零星的兩三篇心得,

當時唯一的結論就是,

奢華寶貝粉底色選都超少,

而且顏色都偏白,

這款粉底液只有兩種顏色,

01白皙色和02自然色,

買的當下02已經缺貨了,

當時會猶豫要不要下手,

就是因為01色感覺白到像白紙,

不過,我抱著如果真的太白,

大不了就去買粉底調合液調深,

最後還是入手了。

 

01-2.jpg

 

奢華寶貝超保濕逆齡粉底精露質感真的超好呀!!!

磨砂的玻璃瓶身搭上金色的塑膠蓋子,

再加上簡約的文字+LOGO設計,

真的質感滿滿!!

 

01-3.jpg

 

壓頭設計使用起來乾淨又方便。

 

01-4.jpg

 

粉底液是偏水的乳狀質地,

倒在手上傾斜是會慢慢流動的那種,

質地輕柔的關係非常容易推開,

01白皙色真的很白!!

 

01-5.jpg

 

在手上推開之後可以明顯感覺到有使用的一邊皮膚變得超好的!!!

我本身膚色偏白,

所以使用在手上感覺也不會死白,

使用之後皮膚多了光澤感。

 

01-6.jpg

 

我是混合偏乾肌,

這是使用在臉上的樣子,

還好沒有白到像鬼,

使用後黑眼圈大約遮了三成左右,

遠看比較看不出差別。

 

01-7.jpg

 

這是使用前的近照,

我皮膚最大的問題就是毛孔粗大。

 

01-8.jpg

 

使用後毛孔有變的比較細緻,

遮蓋力約五成,

痘疤也是遮蓋了五成,

鼻翼泛紅約七成。

 

01-9.jpg

 

2個小時之後,

底妝還是跟剛使用差不多。

 

01-10.jpg

 

遠看是這樣,

01白皙色使用在我臉上,

還是比我原本的皮膚白一點。

 

01-11.jpg

 

這是11小時之後的樣子,

第一次使用有驚豔到我!!

近看完全沒有浮粉、卡粉,粉底融進皮膚,

出油之後有奶油肌的感覺。

 

01-12.jpg

 

遠看很明顯的黑眼圈遮蓋剩零成,

不過這個是因為眼線暈到眼下,

我有擦過眼下,

所以底妝都被我擦掉了。

 

01-13.jpg

 

這是另一天的11小時後,

一樣沒有浮粉卡粉,

一樣出油有奶油肌。

 

01-15.jpg

 

這又是另一天的實測紀錄,

大約過了4小時,

臉上的妝基本上都還跟剛上妝差不多。

 

01-14.jpg

 

11小時後,變成奶油肌。

 

※上述實測只有使用粉底液,

沒有使用蜜粉定妝,

是粉底液上臉最原始的樣子。

 

 

這款粉底液是我目前用過的平價粉底液裡最滿意的,

甚至比我之前使用過的專櫃粉底液好用,

不過,

這款粉底液可能只適合少數人,

我先說明一下我使用的感受,

再來說說可能適合那些少數人,

我本身是混合偏乾肌,

臉上基本上沒有什麼瑕疵,

比較明顯的瑕疵就是毛孔粗大和黑眼圈,

因為我皮膚偏乾又加上使用時是冬天,

我在完全沒有保養皮膚又乾的情況下使用,

粉底會有點不貼妝,

不過,

只要做好基礎保養,

甚至只使用化妝水就好,

再使用這款粉底液,

就會非常服貼,

如果做好完整的保養,

使用完會變得光澤感強烈,

說白話一點就是會變得太油,

可能就需要再用蜜粉定妝,

所以這款粉底液是屬於保濕光澤型的粉底液,

平常懶惰時,

我會只上防曬就上班,

整天下來臉上不太會出油,

我使用這款粉底一段時間後發現,

這款粉底液會讓我皮膚慢慢出油,

但是,因為我本身混合偏乾,

所以出油之後,

粉底液結合出油,

反而會讓皮膚有變好的錯覺,

這款粉底也會隨著時間慢慢變暗一點,

所以會變得剛好貼近我的膚色,

綜合下來一切剛好都變得符合我的膚況,

所以我超級喜歡這款粉底液的,

如果客觀地來說,

這款粉底液的遮瑕力偏低,

也沒有控油的效果,

撫平毛孔的效果也一般,

所以可能只適合中性或乾性膚質,

並且臉上瑕疵不多的人,

不過,如果瑕疵另外處理,

想要追求奶油肌好膚質的話,

還是可以使用。

 

 

02.jpg

 

再來是底妝刷,

這款底妝刷是雙頭設計,

兩頭都偏小,

大面積刷粉底液的那頭,

使用起來感覺一般,

第一次使用不太會有刷痕,

但是就是說不上來哪裡不合我胃口。

 

02-2.jpg

 

比較小的這頭拿來刷眼下會有點刷痕,

拿來刷鼻翼就還可以,

這支底妝刷使用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不過,它沒有不好用喔,

就是一款無功無過的產品,

是因為我比較喜歡用美妝蛋上底妝,

才把它打入冷宮的。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