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jpg

 

這是參加PIXNET X 蘭蔻超極光活粹晶露的試用活動,

蘭蔻極光水是蘭蔻首次將費時30年的研究成果「酵素科學」,

運用在專為亞洲肌膚研發的全新精華水-超極光活粹晶露,

透過獨家97:3的油水比例,

讓肌膚瞬間彈嫩、透亮、勻淨,長時間使用更能穩定肌膚。

 

我是混合偏乾肌,

最近因為熬夜的關係,

皮膚非常不穩定,

目前有泛紅和痘痘的狀況,

長期的肌膚狀況有毛孔粗大、

乾燥和細紋等問題。

 

01-1.jpg

 

使用之前,

超極光活粹晶露呈現97:3完美發光比例的油水分離狀態,

結合了97%的激光酵素複合精華加上3%的天然植萃精油,

激光酵素複合精華能夠軟化老廢角質、改善暗沉、緊緻毛孔,

天然植萃精油能夠修護肌膚問題並且加強保濕。

 

01-1-1.jpg

 

輕晃之後會慢慢產生泡泡。

 

01-1-2.jpg

 

充分搖晃瓶身後,

瓶內會產生新鮮精華微泡,

感覺像精華微泡散發出亮光。

 

01-2.jpg

 

搖晃均勻之後,

我是搭配化妝棉使用。

 

01-3.jpg

 

由下往上輕拍臉頰。

 

01-4.jpg

 

將整個臉部肌膚輕拍完極光水幾輪之後,

我會將化妝棉停留在兩邊臉頰毛孔粗大的地方幾秒鐘。

 

01-5.jpg

 

立即使用之後,

使用膚質檢測器,

可以明顯看到臉部水分的提升,

油水也比較變得比較平衡,

肉眼看也可以發現,

臉頰光澤度有提升一點。

 

01-6.jpg

 

我想加強保濕時,

會使用濕敷的方式。

 

01-7.jpg

 

濕敷前後的效果會比輕拍更加明顯,

肌膚發光及肌膚保濕的效果非常的有感。

 

P.S.這組照片是使用極光水五天之後的照片,

跟上面使用前的照片相比,

皮膚明顯變得比較透亮穩定,

也變得比較細緻,

極光讓水肌膚勻淨的效果大約五天就可以感覺出來,

原本的泛紅改善很多,

下巴的痘痘也幾乎消了五成,

我有使用杏仁酸治療痘痘,

搭配極光水做睡前保養,

完全沒有脫皮的狀況

(我平常使用杏仁酸的區塊都會有脫皮狀況)。

 

01-8.jpg

 

使用前臉上有些小範圍的泛紅,

在使用完極光水的水保養之後,

幾乎都消失了,

搭配濕敷可以讓皮膚保水度更有感的提升,

達到發光肌的效果。

 

00.jpg

 

這次使用蘭蔻的極光水,

讓皮膚達到水保養的效果,

讓我見識到酵素科學的驚艷效果!!

97:3完美發光比例,

酵素打造的精華水,

搭配天然植萃精油,

使用之後完全不會有油膩感,

吸收速度非常的快,

吸收之後,輕摸臉頰,

可以感覺到皮膚吸飽水的彈潤,

使用五天之後,

可以明顯感覺到皮膚變得細緻穩定,

長期使用的話,

或許可以拯救我的粗大毛孔唷。

 

現在官網有極光水10ML的體驗可以兌換,

趕快感受一下極光水的神奇效果吧!!

兌換體驗連結:https://reurl.cc/yZ1O6y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