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是參加PIXNET X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試用活動,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是由99%天然植物萃取,

是由山茶花籽油萃取,

保留植物油天然優良的品質,

沒有礦物油容易致粉刺痘痘的問題,

最主要的亮點是讓卸妝猶如護膚一般,

提供肌膚的保濕力,

讓肌膚卸後柔嫩、不緊繃;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有植村秀獨家的無敵乳化系統,

濕手也可以使用,快速乳化,

而且不會溶解接睫毛的黑膠,

接睫毛使用也絕對沒問題。

 

00-1.jpg

 

瓶身的設計也很人性化,

只要轉動壓頭就可以輕易開關,

帶出門旅行也不用擔心會不小心誤按造成外漏。

 

00-2.jpg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是淡黃色的油狀質地,

不會厚重油膩,

味道非常好聞,

感覺有點像SPA天然植物精油的香味。

 

01-1.jpg

 

這是使用前的妝容,

眼妝的部分使用難卸的睫毛膏、

防水防油眼線膠筆,

底妝有粉底液、蜜粉、腮紅,

還有高飽和度的唇膏。

 

01-2.jpg

 

卸妝的步驟是,

先按壓卸妝油約3~4下,

再輕抹推開全臉彩妝。

 

01-3.jpg

 

再輕輕按摩溶解眼妝的部分。

 

01-4.jpg

 

輕輕按摩臉部約1分種左右,

所有的彩妝都輕鬆被溶解了,

使用的過程中還有療癒的香氣。

 

01-5.jpg

 

接下來將手沾溼進行第一次乳化,

卸妝油碰到水之後開始快速乳化。

 

01-6.jpg

 

第二次乳化可以看到此時是乳化的高峰。

 

01-7.jpg

 

第三次乳化之後,

已經可以看到皮膚漸漸變得乾淨了。

 

01-8.jpg

 

第四次乳化之後,

基本上臉部已經差不多卸妝完成了。

 

01-9.jpg

 

最後,

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就完成卸妝了,

剛沖洗乾淨之後,

摸臉會覺得像使用過精油按摩臉部一樣,

有保濕、柔嫩感,

還有精油按摩後的滋潤感。

 

01-10.jpg

 

把臉擦乾之後,

滋潤的油感就會消失,

摸臉會覺得皮膚很乾淨,

而且像擦過保養品一樣,

卸妝後保濕不緊繃。

 

00-4.jpg

 

使用完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之後,

我用卸妝水擦拭全臉還有眼睛的部分,

目的是測試一下卸後彩妝殘留的程度,

化妝棉超級乾淨的,

這就可以看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超強卸妝力!!

 

00-3.jpg

 

為了確認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卸妝後保濕效果,

我有用測水儀測量,

使用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卸妝之後,

將臉上擦乾測量,

和另一天我用平常愛用的專饋品牌卸妝油比較,

可以看到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保水度非常的高!!

油水也較平衡,

所以,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主打專櫃保濕卸妝,

真的是實至名歸!!

依保濕度來說,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真的是大大勝過我平常愛用的專櫃卸妝油。

 

0.jpg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和偏乾肌,

常常卸妝之後會覺得臉部乾燥緊繃,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的保濕度對乾肌真的是一大福音,

可以完全卸除頑固彩妝,

還可以提升保濕度,

就算卸完妝沒有立即做保養,

皮膚的舒適度也非常的好,

之前使用過多款植村秀卸妝油,

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真的是我最滿意的一款

,也是專櫃卸妝油推薦中的翹楚。

 

0-2.jpg

 

對於我來說,

卸妝油真的是必備的卸妝產品,

雖然我也會使用卸妝水,

但是卸妝水只會用在沒有化妝的狀況之下,

或是只會使用在只用粉餅的狀況,

如果要用卸妝水卸除全妝,

需要花費很多時間,

而且需要多次使用化妝棉摩擦臉部,

反而會造成皮膚負擔,

卸妝油又是比較容易致粉刺致痘的產品,

所以真的要非常的謹慎選擇,

植村秀全能奇蹟金萃潔顏油99%天然植物萃取的成分就讓我非常的安心,

不用擔心致痘的問題,

超強卸除力讓我一瓶就搞定所有彩妝,

皮膚如果長期確實清潔,

膚質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唷。

 

 

現在植村秀專櫃可以免費兌換試用唷!!

趕快去感受看看專櫃級的保濕卸妝唷!!

兌換連結:http://bit.ly/2WkMiMS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