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6.jpg

 

這是參加PIXNET X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的試用活動,

我是混合偏乾肌,

平常的保養習慣是在晚上洗完臉之後,

先使用化妝棉+化妝水擦拭並輕拍皮膚,

一方面是做二次清潔,

另一方面是讓皮膚補水,

再來會使用精華液或精華油保養皮膚,

最後再使用乳霜鎖水,

目前的保養僅能讓皮膚在平時,

可以保持穩定的狀況,

但是對於經常熬夜的我,

膚色黯沉和毛孔粗大的問題一直無法改善,

還有,就是氣候變遷時,

皮膚常會有乾燥、脫皮、過敏、長痘痘、泛紅...等狀況,

使用過各式各樣的保養品都沒辦法突破這樣的狀態,

就次就來跟大家分享蘭蔻小黑瓶+黃金玫瑰霜的黃金組合,

突破我的肌膚停滯障礙的使用心得。

 

01.jpg

 

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又稱為小黑瓶,

主要是透過7大益生質和活性酵母精粹等有效的修護成分,

達到能夠穩定肌膚讓膚況升級的一款精華液,

不管是晚上保養,還是早上當作妝前保養,

都可以非常有感的感覺到皮膚立即升級的效果。

 

01-2.jpg

 

小黑瓶是吸管式的設計,

輕按一下瓶蓋頭,

就可以精準的吸取一次的用量,

使用起來非常方便,又衛生。

 

01-3.jpg

 

這是吸取一次的用量,

小黑瓶是液狀的精華液,

有著很高雅的香味。

 

01-4.jpg

 

我是在洗完臉,

使用完化妝水之後使用小黑瓶,

小黑瓶是液狀質地,

所以非常容易上臉推勻,

均勻塗抹在臉上之後,

再輕輕由下往上按摩拉提臉部肌膚,

輕拍幾下之後,立即就吸收了,

吸收力真的非常驚人的快速,

這真的是我目前使用過吸收速度最快的一款保養品。

 

01-5.jpg

 

這是吸收之後的樣子,

皮膚摸起來立刻有柔嫩的感覺,

而且完全不會油膩,非常的清爽。

 

01-8.jpg

 

使用小黑瓶後,肌膚會有Q彈水嫩的光感。

 

01-5-2.jpg

 

我也會在白天當作妝前保養使用,

一樣在化妝水之後使用。

 

01-5-3.jpg

 

因為我是混合偏乾的皮膚,

我比較不喜歡妝前用太厚重的保養,

左邊的照片是使用化妝水+乳液,

右邊是使用化妝水+小黑瓶,

都是一樣的底妝,

可以看到未使用小黑瓶的底妝非常的不貼妝,

尤其是鼻翼的部分,卡了一堆粉,

臉上的妝感也比較不服貼,

有使用小黑瓶的底妝就比較貼妝,

妝感變得非常的自然,

所以由此可知,小黑瓶驚人的保濕力。

 

01-7.jpg

 

使用小黑瓶一周可以明顯感覺到膚質的提升,

皮膚不僅變細緻,

可以明顯看到Q彈的水嫩光澤,

這張照片的妝容只有底妝+眼妝+唇彩,

完全沒有使用打亮產品,

經過小黑瓶一周的夜間調養,

加上妝前搭配小黑瓶,

居然可以讓皮膚不用打亮就可以有這樣的光澤!!

 

02.jpg

 

絕對完美黃金玫瑰修護乳霜又稱為黃金玫瑰霜,

黃金玫瑰霜是兩萬種玫瑰嚴選出最具生命力的黑鑽玫瑰,

以獨家活性萃取科技 ,

深入黑鑽玫瑰核心精粹出完整活性,

能激活肌底年輕能量,使肌膚層層膨彈起來。

 

02-2.jpg

 

黃金玫瑰霜是輕柔的霜狀質地,

味道是非常淡雅的天然玫瑰香。

 

02-3.jpg

 

我是在小黑瓶之後使用,

可以加強鎖水及潤澤效果,

黃金玫瑰霜也是非常容易塗抹的質地,

用量不需要太多就可以延伸整個臉部肌膚。

 

02-4.jpg

 

將整臉塗抹均勻之後,

可以看到滋潤的油光。

 

02-5.jpg

 

但是非常神奇的是,

這麼有感的滋潤效果,

經過幾分鐘之後,

皮膚就完全吸收了!!

這是經過幾分鐘之後的樣子,

油光消失了,

取而代之的是清爽光澤感,

第一次使用到滋潤型的乳霜可以這麼清爽舒適。

 

02-7.jpg

 

身為半個乾肌的我,

在這種霸王級寒流來襲的同時,

小黑瓶搭配黃金玫瑰霜讓我的皮膚完全躲過這場風暴,

往年的這個時候,

我的皮膚通常都會因為天氣寒冷導致乾燥脫皮及緊繃不適,

黃金玫瑰霜身為乳霜,

不僅滋潤有感,

吸收力和吸收後的清爽感,

相信就算夏天也可以不覺得負擔的使用。

 

03.jpg

 

這是使用小黑瓶+黃金玫瑰霜皮膚的變化,

真的非常的驚人!!

我開頭說的肌膚停滯,

真的由小黑瓶帶領突破了!!

第一天我的皮膚質感非常的粗糙,

毛孔粗大又暗沉,

第三天的時候,

已經有明顯的改善,皮膚變細緻了,

到了第七天,

皮膚不只變更細緻柔嫩,

連膚色都明顯變透亮了,

毛孔也明顯變得比較緊緻,

皮膚細看真的嫩到發亮!!

 

03-2.jpg

 

看整臉使用前後的變化,

皮膚最明顯的是光澤感大提升,

也比較彈潤緊緻,

之前皮膚經過那麼多無感的保養品,

終於因為小黑瓶+黃金玫瑰霜讓肌膚升級看得見了!!

 

00.jpg

 

使用小黑瓶+黃金玫瑰霜的這個時候,

剛好遇到霸王寒流和北部出差,

我是住在南部,南部乾冷,北部濕冷,

而且從南部到北部,

氣候可以說是突然驟降,

這樣大的氣候差別,

我的皮膚因為使用小黑瓶+黃金玫瑰霜,

所以完全沒事,非常的穩定,

沒有乾燥、脫皮、過敏、長痘痘、泛紅...等,

要是之前,遇到這樣的驟變,

我的皮膚一定會有狀況,

這次不僅沒事,皮膚還變得更好了,

還在觀望的水水們真的可以試試看這個組合!!

可以點選以下連結到蘭蔻官網兌換免費小黑瓶體驗組唷,

相信使用過後絕對不會讓妳們失望的!!

 

蘭蔻小黑瓶體驗組活動連結:
https://bit.ly/3qWjuqQ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