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要來分享這條網路上一堆不知道是不是業配的超好評CC霜,

NovaePlus法國楉薇這個牌子大家所知曉的應該是貓咪香水,

看到他們家有賣保養品和底妝產品,

心中還是有一個小問號,

在好奇心的驅使之下,

我就下單買了,

輕透水感CC霜包裝看起來蠻夢幻的,

是按壓式的設計。

 

00-1.jpg

 

擠出來是綠色的霜狀質地,

綠色是他們主打的亮點,

說可以遮泛紅等等,

只是其實到臉就變膚色了,

(看圖在手上輕推很快就變色了),

個人覺得無法跟專門遮泛紅的綠色遮瑕相提並論吧?

 

00-2.jpg

 

上臉之後,

如圖,會慢慢變色,

質地不厚重,蠻好推的。

 

03.jpg

 

這天,

我睡前有做好保養,

妝前也有保養,

使用的是比較不容易很底妝打架的防曬,

使用之後臉上保有光澤,

黑眼圈和臉頰泛紅有被修飾掉,

毛孔比較細緻一點。

 

03-2.jpg

 

這是使用後皮膚的近照,

鼻翼毛孔粗大的地方小小卡了一點粉。

 

03-3.jpg

 

剛使用完,

其實感覺還不錯,

皮膚有變細緻,

但是,覺得有點太白,

這天我只有使用CC霜,

後續沒有使用其他底妝產品。

 

03-4.jpg

 

5個小時之後,

臉上有出油,

毛孔有出來見了一下人。

 

03-5.jpg

 

12小時之後,

其實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就像圖片這樣,

因為我皮膚本來就沒有很大的瑕疵,

實在看不太出有什麼差別。

 

03-6.jpg

 

用卸妝水擦拭了整臉,

CC霜大約只剩2成左右,

所以我才說12小時後感覺不出差別,

因為底妝幾乎掉光了。

 

 

01.jpg

 

我做了幾天的測試,

這天,其實才是第一次使用,

這天,睡前偷懶沒保養,

妝前也沒保養,直接手指上妝,

還擦了容易很底妝打架的安耐曬

(安耐曬使用完皮膚會變乾),

CC霜使用完臉上微乾沒光澤,

這是皮膚全程的變化,

從照片可以看的出來12小時後,

就是掉光了。

 

01-2.jpg

 

我說過這天睡前和妝前都沒保養,

所以其實剛使用就會有點卡粉(照片不明顯),

4個小時之後,臉上有些微浮粉,

12小時後就是掉光。

 

 

02.jpg

 

因為第一天使用覺得有點卡,

所以這天,我有睡前妝前保養,

然後這是用美妝蛋上的妝。

 

02-2.jpg

 

這是12小時後。

 

02-3.jpg

 

一樣剩2成。

 

 

真的不好意思,

大家一定覺得到底看了什麼XD,

我直接說心得吧,

這款CC霜用手指上妝就可以推得很均勻,

皮膚正常情況下,

使用完會有一點光澤,

遮瑕力約5成(還不錯),

遮毛孔約3成,

剛使用完臉上會有點粉感(一點點),

算是很自然的底妝產品,

最大缺點就是剛使用完很白和持久力真的超一般,

12小時後幾乎就是掉光;

某天使用完CC霜我有再用蜜粉定妝,

當天卸妝棉上明顯底妝殘留量就比較多(約剩5成),

這款CC霜對我來說就是方便,

上妝比我用一般粉底快,

適合天天睡過頭沒時間上妝的上班族使用,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sorry

 

心裡小小OS,

其實覺得還不錯,

但就是沒亮點,

比它好用的底妝多的是,

用完不會想回購。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