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Rasasi 拉莎斯專櫃的 Edge Intense 香水,

Rasasi 拉莎斯是杜拜的品牌,

在台灣百貨公司設有專櫃,

各大網路通路也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

我這瓶香水是在台灣百貨公司專櫃買的,

如果是對這瓶香水有興趣的人,

我會先說對這瓶香水的感覺,

如果想知道為什麼我會將這個品牌在台灣的設櫃評為史上最雷,

就請看下方,我會細細說來。

 

Edge Intense的香調,

前調:蘋果 玫瑰 柑橘、

中調:木蘭 牡丹 小蒼蘭、

後調:麝香 檀香 鳶尾,

很明顯就是花香調的一款香水,

剛使用時可以感覺到前調果香的微甜搭上濃厚的花香,

對我來說感覺最明顯的香味是玫瑰,

這裡的玫瑰就是前面幾篇說到的那種帶有苦味的玫瑰

(和Forment天使之吻的玫瑰很像),

在試香紙上最後定調的香味是清新的花香,

但在我身上最後定調的卻是廉價的粉香,

這款香水持香度非常的低,

我噴在胸口(皮膚+衣服)只有剛噴的當下有味道,

香水從噴口出來時會有想咳嗽的刺鼻味

(不確定是不是酒精味),

經過幾分鐘之後就沒感覺了,

不會隨風隱約聞到香味,

就是彷彿今天忘記噴香水一般的存在,

而當初為什麼會買它呢,

就是因為他們櫃上的香水,

只有這瓶的外觀比較符合我的胃口,

加上在試香紙上的味道還不錯,

不過,我本身真的不愛花香,

當下試在身上也沒辦法真的等到最後定調的香味,

外加,當天試了太多款香水,

味覺真的也疲乏了,

我就只好相信試香紙上的味道,

結果,回家用了幾天,

真心不喜歡,

因為它就是一款持香度極低,

最後只剩廉價粉香的香水,

給旁人聞,

他們第一反應都是皺著眉頭說好濃

(噴在手上,直接把手貼近他們的鼻子),

更貼切的形容,

就是那種搭電梯,

突然有個濃妝豔抹的大媽衝進來,

身上散發出一種濃烈讓人眉頭一皺的味道。

 

04.jpg

 

對於這瓶香水的使用感受就到這裡,

大家知道這瓶香水多少錢嗎?

答案是4282元

(這還是打完86折之後的價錢)!!!

我當時應該是瘋了才會買單,

我只能說櫃員的行銷手法厲害!!

為什麼我會發這篇文呢?

絕對不是因為買完之後,

覺得味道還好才發的,

畢竟味道是很主觀的,

真的是因為忍無可忍...

 

0.jpg

 

我一回家拿出香水就覺得不妙,

大家有看到這瓶香水外面的塑膠膜已經不是平整的,

還零散的和紙盒相黏,

直覺告訴我,

它..放很久了...

 

02.jpg

 

找了一下製造日期,

WTF..

2019.03.....

我花了4282元買了一瓶已經放了這麼久的香水...

 

03.jpg

 

再往下看差點沒氣死....

上面的售價貼3660....

他賣我4282元還是打完86折的...

 

06.jpg

 

上網查了一下﹑

同樣一瓶香水,

在MOMO購物裡3683元就可以買到,

但想到櫃上有送一些贈品,

外加櫃員態度親切,

這些回家當天發現後我都忍了,

但最後忍無可忍的點是什麼呢?

是我手中這瓶櫃員說是使用頂級沙龍香材的香水,

為什麼我用了幾天之後,

對它的感覺卻像廉價香水,

持香度差就算了,

香調的呈現和我手邊的沙龍香相差甚遠,

香味的質感也顯得廉價,

於是,我上網查了一下國外的價格,

WTF...它就是廉價香水...

國外網站落價大約在24美金~43美金左右,

大部分網站的售價都是在30美金左右。

 

111111111111.jpg

22222222.jpg

3333333.jpg

4444.jpg

555.jpg

666.jpg

 

我粗略的搜尋一下國外的售價,

就是這麼廉價....

上面有一瓶不是我買的那瓶,

但是櫃上也有賣,也是一樣的價錢。

 

https://www.perfume.com/swiss-arabian
這個網站有賣Rasasi 拉莎斯櫃上的多款香水,

各位可以看看國外的售價,

再看看台灣專櫃上的售價。

 

想到當時靠櫃時,

覺得香水售價偏高,

這瓶櫃上售價快5千,

櫃員還說「你使用香水這麼久了,也該試試等級比較高一點的高級香水」,

事後只能證明我的鼻子沒壞,

我怎麼聞都覺得是廉價香水

(當時真的因為試太多,身上已經聞不到味道,就相信櫃員說的話),

真的很好意思睜眼說瞎話,

櫃員還說「我們家的香水用久了,身上會自然散發出香味」,

聽到真的白眼翻到屁眼去了。

 

最後說一下會發這篇文的契機,

我會靠櫃是因為曾經在PTT看到有人分享Arba Wardat特價999元,

它美麗的外觀,加上分享者說好聞,

讓我當時對它產生興趣,

但看了香調表,覺得不是我的菜,所以沒下手買,

但因為演算法的關係,

之後看到ADORABLE 寵愛荔枝與橡苔,

我對它的香調很有興趣,

但礙於不想盲買,所以也沒下手,

後來有看到幾次網路通路賣999元,

知道有實體櫃位之後,

我就靠櫃位試香,得知櫃上賣兩千多,

我也不諱言的跟櫃員說,

我曾經看到過幾次ADORABLE賣999元,

櫃員說現在總公司已經整合所有通路的價格,

會通通和櫃上一致,

這...又是一個謊言,

當下我買的那款香水,

櫃上的價錢就遠高於網路通路,

不想當面搓破罷了,

也信了999元會是歷史,

然而,

就在昨天(2021.04.08)在MOMO看到....

 

07.jpg

 

我是2021.04.02靠櫃的,

因為這個讓我想起,

曾經在PTT上看到有人說,

這牌香水在當地就是款六七百就能入手的香水,

我才上網查海外售價,

這牌就是廉價香水,

只是在台灣被包裝成高級沙龍香,

靠櫃時有幾款瓶身設計真的很廉價,

就拿我一開始有興趣的ADORABLE來說,

它的蝴蝶結是塑膠材質,

實品廉價感很重,

味道在紙上還不錯(身上不知道),

但是就是大眾香的味道,

所以我當時也沒想買,

還有看到一瓶櫃上售價約四千的香水,

瓶蓋都生鏽了...

當時怎麼會信了他們家是高級沙龍香呢...

 

最後,

我也不想只說他們的不好,

我也說說我的不好,

我當時會靠櫃是因為看到FB,

他們家有靠櫃打卡送香水的活動,

就是為了免費香水去的,

打完卡,想當然的櫃員開始推銷,

心想也不好意思沒買,

所以也認真的試香,

試了好幾瓶真心覺得味道都還好,

而且瓶瓶價格都高到嚇人,

一開始試聞ADORABLE,

也跟櫃員說曾經看到的價格,

他就說不然我買ADORABLE,

他送我一個鏡子,

(MOMO其實也有送鏡子的組合)

但是ADORABLE瓶身真的廉價,

味道真的大眾,所以真的無法,

後來想說買個2千左右的香水就好,

結果,味道覺得不錯的,

瓶身都醜到買不下去,

最後的最後,

櫃員說我買4千多那瓶,

他再裝一瓶試香給我,

我問他,那有鏡子嗎?

他說也送我鏡子,所以我才失心瘋買了,

俗話說的好,免費的最貴,

我就只好當作花了4千多產出這篇勸世文,

希望不要再有人,被這些話術所騙。

 

05.jpg

 

回家打開櫃員裝的試香,

又是一陣WTF....

他只裝這樣(我噴過3小下).....

目測也就是裝了1.5ML左右,

當初我就是因為這1.5ML花了4千多.......

 

反正這個牌子已經被我拉黑,

再便宜我都不會買,

因為它的本質就是這麼便宜...

 

最後也想說,

這個牌子本身並沒有錯,

它在國外的售價是合理的,

其實專櫃比較貴我能體諒,畢竟提供了試用,

我本身也有在買專櫃(化妝品、保養品..等),

買的當下也知道網路通路會比較便宜,

但專櫃多了服務和安心,

貴一點理所當然,

但是Rasasi 拉莎斯的台灣代理商,

用這種不誠實的銷售手法和話術真的讓人無法苟同。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