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這次要分享的是小蜜媞護唇膏,

這個牌子應該還蠻多人知道的,

也是市面上頗受好評的一個護唇膏品牌。

 

04.jpg

 

首先是小蜜媞修護唇膏(青蘋果口味),

這款應該是大家都非常熟悉的一款,

原味的小蜜媞修護唇膏會有一股大家普遍覺得很重的一個味道,

青蘋果口味完全解決掉原味修護唇膏味道的問題,

青蘋果口味的修護唇膏味道就是很舒服的青蘋果味,我還蠻喜歡的。

 

05.jpg

 

小蜜媞修護唇膏擠出來就是像這樣膏狀的質地,

一般來說,膏狀質地的滋潤度會比較足夠,

像這樣的質地很常會做成罐裝,

但是罐裝的包裝有取用不方便的問題,

小蜜媞修護唇膏這種包裝方式就可以解決罐裝取用不方便的問題。

 

07.jpg

 

我都是直接擠出來就塗抹在嘴唇上,完全不會弄髒手。

 

06.jpg

 

這是素唇使用前後的樣子。

使用前唇紋明顯,而且嘴唇感覺超乾燥的,

使用之後唇紋明顯被撫平了。

 

08.jpg

 

小蜜媞修護唇膏是我從以前就一直都有在使用的護唇產品,

尤其是這款膏狀質地的,滋潤效果特別的好,

青蘋果口味使用起來味道舒服很多,

雖然我也不排斥原味的味道,但是青蘋果的使用起來就是多了一種療癒感,

這款護唇膏我會喜歡在素唇的時候使用,

因為太過於滋潤,如果跟唇膏一起擦會破壞掉唇膏原本的效果,

所以一般我都是在睡前使用,

使用之後隔天早上起床,嘴唇上會有很滋潤的感覺,

也比較不容易產生死皮,

因為我的唇況是比較乾燥容易有死皮的,使用之後有改善這些問題。

這款也可以在妝前厚敷在嘴唇上,

在擦唇膏之前,先把護唇膏擦掉,這樣可以讓唇膏更容易均勻使用在唇上。

 

01.jpg

 

再來是小蜜媞修護唇膏-燕麥系列,

這款是我第一次接觸,

我本身很喜歡莓果的味道,所以特別喜歡這款護唇膏的味道,

這款護唇膏的莓果味聞起來也很舒服,不會覺得人工,

不過需要先申明,

因為我本身本來就不排斥有添加香味的化妝品和保養品,

所以對香味的接受度會比較高。

 

02.jpg

 

這款的滋潤度就沒有上一款那麼高,

所以跟唇膏疊擦比較不會破壞唇膏原本的效果,

上面的照片是使用唇膏之後再疊擦小蜜媞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的樣子,

使用之後唇況有明顯改善。

 

03.jpg

 

這張照片就是唇膏疊擦小蜜媞修護唇膏-燕麥系列的樣子,

我覺得效果還不錯,

這款唇膏滋潤度雖然沒有上一款高,

但是使用之後的滋潤感也是可以維持很久,

而且非常適合跟唇膏疊擦,

所以這兩款護唇膏各有優點,各有不同的使用時機,我都還蠻推薦的。

 

My Carmex FB:
https://www.facebook.com/MyCarmex/

 

- 本篇為邀稿合作文 -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