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大創的粉撲清潔液應該是大家都不陌生的大創好物,

不過,這款不知道是舊款改包裝還是另一款新產品,

P.S.或許也不新了啦。

我以前就常用大創舊款的粉撲清潔液,

那時候都是買來洗粉撲的,

不過,之後粉撲都是直接髒了就丟,

所以已經有很長的時間沒有使用這款產品了,

這次會再回歸使用是因為美妝蛋,

我洗美妝蛋的頻率很高,

幾乎都是使用1-2次就會清洗了,

之前都是用肥皂洗,

真的洗到眼神死....

我通常使用完之後不會馬上洗,

都是下次使用前才會清洗,

粉底在美妝蛋上都是經過一晚以上的時間,會變得非常難洗,

所以,我才會衝去大創買以前愛用的粉撲清潔液。

 

02.jpg

 

這是美妝蛋使用前,

滿滿的粉底和遮瑕液。

 

03.jpg

 

底部大部分都是粉底,

可以看的出來美妝蛋卡了很多。

 

04.jpg

 

擠了一堆粉撲清潔液後開始捏美妝蛋,

因為是第一輪清洗,

所以幾乎沒有泡泡。

 

05.jpg

 

用清水沖過一次之後是這樣,

手上感覺有很多粉底液流出來。

 

06.jpg

 

再擠一次粉撲清潔液,

再一次捏一捏美妝蛋,

可以明顯感覺到有泡泡了。

 

07.jpg

 

再用清水沖洗之後,

可以看到美妝蛋乾淨的像新的一樣~YA。

 

08.jpg

 

連美妝蛋的屁股也非常的乾淨。

 

 

大創的這款粉撲清潔液和之前的那個版本相比其實有一些不一樣,

我覺得新版的比舊版的好用一點,

印象中舊版的粉撲清潔液有個很重的味道,新版的幾乎沒有味道,

這點我非常的喜歡

(不太喜歡舊版的味道),

還有,

新版(110ML)比舊版(80ML)的大罐。

 

再來就是洗美妝蛋的部分,

我原來都是用肥皂洗,

通常都要洗四五次以上都洗不太乾淨,

都會有某個部分粉底卡太深,

會有粉底的痕跡,

我是一定要把美妝蛋洗到都沒粉痕才會罷休的那種,

所以用肥皂洗真的會很崩潰,

自從用了這款粉撲清潔液之後,

洗美妝蛋變得輕鬆很多,

大部分都只要洗個兩次就會很乾淨了,

除非是太久沒洗才會需要多洗幾次,

不過在使用量上一點都不能客氣,

我都是一次擠一堆在美妝蛋上,

就可以輕鬆洗乾淨美妝蛋了,

真的是可以囤貨的好物呀!!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