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OPERA金管唇膏一直都是很熱賣的開架唇膏,

聽說之前在日本超級熱賣,

所以台灣開賣時真的是到處都缺貨,

這款唇膏的特點就是非常的滋潤,

使用在唇上會非常的自然,

當時先進來台灣的是#01-#06色號,

觀望了一陣子發現,

有蠻多人說這款唇膏會假潤,

使用一段時間會出現死皮等負面評價,

加上當時#01-#06號色,

木眼的我覺得每款的顏色都超像,

而且也沒有喜歡的顏色,

就沒有入手了,

直到#09號色出現,

可能是我超喜歡櫻花,

看到色號是櫻花,

所以就腦波弱的入手了。

 

02.jpg

 

這是使用在唇上的樣子,真的超美的!!!

撫平唇紋的效果超好的,

而且真的非常的滋潤。

 

03.jpg

 

#09櫻花是偏冷的粉色,

這是在室內日光燈下的樣子。

 

04.jpg

 

這個是在LED燈下的樣子,

這個顏色真的超美的!!

而且感覺嘴唇變得非常的柔嫩。

 

05.jpg

 

這是使用2個小時之後的樣子,

基本上唇膏幾乎掉光了,

只剩下唇中還有一點唇膏的痕跡,

這2個小時間我都沒有吃喝,

只有講話而已,

所以我覺得持久力不太好。

 

 

我還蠻喜歡OPERA金管唇膏的,

我使用一段時間了,

沒有遇到假潤和顯死皮的問題,

使用起來真的像護唇膏一樣滋潤,

顏色又比潤唇膏飽和好看,

剛使用真的會覺得嘴唇超美的,

撫平唇紋的效果超好的,

水潤光澤讓嘴唇ㄉㄨㄞ ㄉㄨㄞ的,

不過,持久力就真的不太行了,

需要一直補擦,

不過這款可以無違和一直疊擦補擦,

再來就是#09櫻花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比較沒有那麼日常以及適合所有膚色的人,

不太適合素顏使用,

健康膚色可能使用後會有顯黑的問題,

如果是白肌的水水真的可以嘗試看看,

#09櫻花是限定色,

我8月份在日本完全找不到這個顏色,

我是9月份在台灣屈臣氏買的,

目前還是都有看到,

喜歡的水水們可以去屈臣氏找找看喔。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