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jpg

 

GA水幕斯粉底是我在4月初買的,

當時是春天,天氣偏涼乾爽,

我在12月冬天時入手蘭蔻的零粉感,

當時天氣乾冷,

零粉感無法在我的臉上浮貼,

做足保濕也無法,

所以才又入手GA水粉底幕斯。

 

02.jpg

 

這是4月份天氣微涼偏乾時做的實測,

剛上完妝,鼻翼有卡粉,

當時使用零粉感是嚴重卡粉,

所以當時對GA水幕斯算滿意。

 

03.jpg

 

這是上妝前後的對比照,

GA水幕斯的遮瑕力很不錯,

黑眼圈遮了約9成,

毛孔修飾力也不錯,

臉上的泛紅也都修飾掉了。

 

04.jpg

 

這是2小時候的近照,

鼻翼的卡粉頗嚴重,

其餘都還很完美。

 

05.jpg

 

遠看的妝效真的很美,

不過眼下有點乾紋。

 

06.jpg

 

這是4小時候的樣子,

基本上一樣鼻翼和眼下的問題,

其餘都還是一樣。

 

07.jpg

 

4個小時後妝感基本還是差不多,

也沒有嚴重出油。

 

08.jpg

 

這是10個小時後的樣子,

鼻翼明顯有點油光,

出油把鼻翼的卡粉溶解掉了。

 

09.jpg

 

10小時後眼下的遮瑕度不見了,

鼻翼有點卡粉,

臉頰基本上沒有浮粉或脫妝。

 

10.jpg

 

這是9月份的實測,

雖然是9月,但是中午是毒日頭,

天氣非常潮濕炎熱,

和上面的實測天氣基本上是相反的。

剛上妝完基本上妝效非常漂亮,

這個季節鼻翼就沒有卡粉的問題了。

P.S.也可能是膚況有變好。

 

11.jpg

 

2.5個小時之後,

近看鼻翼和臉頰有點浮粉。

 

12.jpg

 

不過遠看的妝效還是很漂亮。

 

13.jpg

 

11個小時之後,

臉頰和鼻翼有明顯的浮粉。

 

14.jpg

 

10個小時之後,

妝變得有點小斑駁。

 

15.jpg

 

這是10月份的時候,

某天持妝13小時之後的樣子,

這天只有上班,都在冷氣房裡,

只有早上班上班路上有點太陽,

整天天氣都蠻舒適的,

這天因為妝前保濕做得非常足夠,

所以上妝後鼻翼也沒有卡粉的狀況,

13小時之後妝效就維持得很好,

沒有斑駁脫妝卡粉浮粉的狀況。

 

01.jpg

 

GA水幕斯粉底對我來說比較適合在春秋兩季使用,

我在夏天炎熱的時候使用會爆油,

也容易浮粉,

在比較舒適的季節使用,

妝效就很不錯,

幾十個小時下來微出油之後會有點小奶油肌的感覺,

總結我對GA水幕斯粉底的使用心得,

我覺得遮瑕力中上、保濕力中等、

毛孔遮蓋力中高、

控油力低、平滑膚質高,

在適合的季節使用還蠻滿意的,

比起蘭蔻零粉感比較沒有那麼大的季節膚況落差,

蘭蔻零粉感會比GA水幕斯粉底更適合夏天使用。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