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最近在FB看到戀愛魔鏡新的底妝要上市了,

被美麗的外表吸引了,就參加預購買了這組,

預購可以在官網和寶雅網路商店買到不同的組合,

官網的組合便宜很多,可是要多買一個粉芯,

所以最後決定買寶雅打九折外加送一個18g睫毛膏的組合。

 

02.jpg

 

打開之後是這樣,

是兩層的,一層可以放海綿,打開之後才是粉芯。

海綿臭臭的....

 

03.jpg

 

粉底的質地是粉霜的感覺,不是粉餅的質地,粉體本身有點偏乾。

 

05.jpg

 

這是使用前,素顏的樣子,

黑眼圈很重,混和肌偏乾,冬天更乾。

 

04.jpg

 

這是只使用一邊,

這樣對照可以明顯看出皮膚變白了,

然後就沒有了.....

這款生粉餅的遮瑕力很差...

 

07.jpg

 

這是使用後的樣子,感覺整體皮膚有被提亮,

照片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但是...

 

06.jpg

 

這是剛上完妝近照(右臉),

這款生粉餅真的非常的乾!!!!

這是開箱時的試用,

使用前沒有擦保濕的,

加上我皮膚本來就乾,

所以直接擦完變這樣...

 

08.jpg

 

這是一樣的近照,

我把燈光調亮,讓大家可以看得更清楚,

粉的非常不服貼,

而且也沒有什麼遮瑕力,

毛孔也沒有被修飾的感覺。

 

14.jpg

 

這是隔天正式使用,

我使用前做足了保溼的工作,

使用完生粉餅依然超級乾!!

不過比起開箱時好了很多。

 

15.jpg

 

這是跟我開箱時那張照片是同一邊的臉,

妝前保濕做好差很多,

但是奇怪的是,其實我的右臉比左臉乾,

可是這次使用卻是左邊臉比較斑駁...

 

13.jpg

 

這是上妝七小時後,

我這天就是在上班,純坐辦公室的工作,上班環境有開冷氣,

大約下午三點多變這樣....

一整個大浮粉!!大脫妝!!大斑駁!!

還有會變暗沉...

 

12.jpg

 

這是13小時後,晚餐跑去吃燒烤,環境比較熱,

出油之後妝真的很浮,而且幾乎是掉光光了...

 

10.jpg

 

變暗沉!!掉妝!!浮粉!!!

 

11.jpg

 

一開始就很斑駁的左臉更是慘不忍睹....

 

09.jpg

 

我用卸妝水擦過一遍之後,

果然!!妝根本都掉光了....

 

這款生粉餅真的讓我非常無言....

超級無敵雷,

還好當初沒有因為贈品買官網的組合....

這款生粉餅幾乎沒有遮瑕力,也沒有修飾毛孔的功能,

最頂多就是剛上完妝讓膚色提亮了一些,

而且非常非常的乾!!!對我乾肌來說,

剛使用完就完全不貼妝,而且還乾到脫皮斑駁,

一段時間之後不僅臉變暗沉還浮粉脫妝,

最後還脫到只剩下0.1成吧...

或許這款比較適合油肌使用吧??

所以,如果妳的皮膚很好,沒有瑕疵、沒有毛孔、也沒有黑眼圈,

又是中性肌或許會很適合這款唷.....

 

還有,我要說,使用這款生粉餅上妝真的不如素顏就好....

使用這個一段時間之後,皮膚看起來真的是差到掉渣...

不過我的毒藥或許是妳的蜜糖,這僅只是我個人使用的心得。

arrow
arrow

    Ca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